✈【苗栗】窖咖啡|小巧工業+穀倉+地窖風咖啡廳

一個週五午後,跟姐姐來探探苗栗市的特色咖啡廳,查找到這間風格蠻簡單可愛的目標。


窖咖啡 Coffee Cellar


很特別的名字,主題應是走小巧工業+穀倉+地窖風。店內一片全清水模灰牆,雖然整間店的格局不大,僅只有幾桌的容客空間,但整體視覺很涼爽舒服。


牆上有一隻手繪貓咪,即使在有點深色的壁上,仍生動搶眼。可惜使用手機拍攝不夠廣角,應抓一下整片完整版的牆面,貓咪更跳🐱。





角落的木架展示一些咖啡器具和收藏品,店內出現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布袋。



店內的桌椅都是簡單棕色或灰色系的。





我們選的是鋪有麻布的方箱桌(更有地窖味?!😁)座位,就在貓咪前面。




天花板也是一體的色系與設計。




這杯冷飲有個很美的名字「檸夏」。是美式咖啡加上清爽的檸檬原汁,還有底層的氣泡水,綜合起來的味覺很多層次,且透明~咖啡的漸層顏色好美💕。




另點了一壺老人花草茶,裡頭還有幾朵新鮮菊花,風味也很天然🌼。



我們來訪的時間是平日午後,但也差不多坐滿 2/3 的人,週末假日也許很容易客滿。


全木製與黑色鋼條交錯的吧檯,呈列很多咖啡相關的執照和證書,還有笑容可掬的年輕店員們👍👍👍。





這間店的氛圍,也很適合朋友聚會來地窖裡小酌。




吧檯上的可愛動物盤,超卡哇伊,好愛他們胖嘟嘟的慵懶樣😍。



咖啡店外的玻璃窗也有很文青味的咖啡師傅繪圖,午後時光這個角落的光線很棒,很適合在這定點拍幾張人像照喔。📷💁





窖咖啡 Coffee Cellar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🏡  店址: 360 苗栗市長春街 2 號
🏃  交通: 建功地下道出口,左轉往寶雅方向直行,府前路前一個巷子左轉處(蘭園便當店對面)
☎  電話: 0911-850-173
☕  營業: 每天 10:00 - 20:00(每月最後一個週日店休)